葱花宁溪

一人相关,岚推,欢迎扩列交朋友
以及欢迎无偿/互绘,么么

关于自己一点

  中考完了,但是感觉不会再回来了

  中考期间经历了平淡→充满激情→厌学→沉沦→重新振奋的一个过程,这中间我的手也根究没有碰过画笔了,精神状态很不稳定,画笔对我来说像个恶魔,倒也不是说恐怖,就是一摸到画笔或是想到二次元相关的东西我整个人都不太好,毕竟经历了网课的初三搞得我心态很崩,虽然最后补救回来了,但是这个过程对我来说很痛苦,我的心理真的特别脆弱,压力一大则更。中间有几天一点小波动都有可能原地爆炸

  现在感觉突然让我再回到那个满脑子都是二次元的状态有点不现实了,这么久不画画手也生了很多,先都是抖得而且基本都是草稿流,没有耐心细化,心态转变的很大

  难说

  不知道以后会怎样,把之前发的东西删掉了很大一部分,是因为觉得自己那时候即中二又ooc,不太敢面对曾经的黑历史(哈哈)

  好很多了,本来是准备把号注销掉的,但是看到有几条一直有人在看,就没舍得删,嗯,希望大家都有一个美好的回忆而不是一张灰蒙蒙的但是想不起那是什么的帖子

  就这样吧,不知道高中怎么样呢

  至少说初中同学都很↓↓↓和他们关系一般般,毕业的时候乐的不行哈哈

评论(2)